15 雜記

可喜可賀!巧皇后頭一擺寫 Tâi 文予我!

發文

觸及差 😤

今日目前成績最好 👍

這很普,是因為罵柯?

這也罵柯,但就比較好。

再賭一篇法理建國的,呵。

社交新嘗試

然後傍晚裝了 Threads 要來試試了?就先從法理建國文開始吧哈哈哈!之前是怕說什麼如果以後要刪 Threads 帳戶的話得連 IG 帳戶一起刪;另外也是怕說一樣被審查。但這幾天被 FB 限得很氣,又看到孟買春秋也去用 Threads 了就來用吧。

唉最希望的是我的 DG 自己就很多人追蹤、迴響了,但是在現在 blog 極度式微下好像是做夢。

裝好 Threads 也按了把 IG 朋友全部追蹤(大概有快一半還沒加入 Threads),好在電腦網頁版也可以發文,不用只用手機,不然會瘋掉吧。

對了今天覺得對 Potato Media 覺得有點卻步,怕我的發文調性會嚇到很多人。而且也怕那邊的人太以收益為重,真的會看內容嗎?不過這部分還可再想想。總之都是花時間的社群。

Threads 第一篇發了,在 Obsidian 裡內嵌真是悲劇:

由 @aiuanyu 發佈
在 Threads 查看

咦不是,我剛加 Threads 才幾分鐘,就有幾位陌生人加我是怎樣。是有個大廳讓大家知道有誰剛加入嗎?

(一個半小時後)感覺 Threads「功能」部分會讓人黏著上癮,現在就等看觸及率了 🙄

文摘

粘迪舜的史普還不錯

T.J. Chang 對於近幾年世界局勢嚴峻的總結與警世:


(本文結束)
對社交網站的斷片化、言論箝制化不滿嗎?其實我們可以「部落格文藝復興」。用 RSS reader 把這個網站訂閱起來,就會收到最新文章的通知:
follow us in feedly
然後下面一樣有 Disqus 回應系統可供留言互動。

本站語言標示說明:
🔴 臺灣南島各語言 🔵 客家靛花 🟢 臺員翠青
Ⓜ️ Mandarin
各國國旗 = 各國語言

本站技術架構:感謝 Obsidian - Sharpen your thinkingoleeskild/obsidian-digital-gardenVercelVSCodiumGitHub


家庭學語進度(2023/8/3 日間更新):